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欲望商店(后续)

(写在文之前的几句话,这篇文的前文作者不是我,是@清行君 ,我只是写个后续,可能续得不好,ooc有,湛涣,另外,我不知道原作者是想要谁喝那瓶东西,可能是涣?但是我设定是湛,如果与原作者原想法不同,还请见谅。有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


前文↓

https://luguoyizhimouqingjun.lofter.com/post/1fcee8b8_12b6c9e7c 


  “……忘机,你喝这个吧,喏。”蓝曦臣把手中的杯子递了过去,他手心出了很多汗,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蓝忘机有点疑惑,看了看他,也没说什么,将杯子接过,问他: “兄长,你很冷吗?”



蓝曦臣摇头: “没,没有,快喝吧,是苹果汁。”蓝忘机应了声,将杯子凑近唇边——


他喝下了杯子里掺了药的苹果汁。



蓝忘机顷刻倒下,蓝曦臣伸手接住他,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稍稍过了一会儿,蓝忘机睁开了双眼,琉璃色的双眸仿佛蒙上了一层薄雾,蓝曦臣问他: “忘机,你知道我是谁吗?”



蓝忘机毫不犹豫: “你是蓝曦臣,我的兄长。”他坐直了身子,将蓝曦臣拉到怀里,下巴搁到蓝曦臣肩上,均称的呼吸声喷散在蓝曦臣颈间。



他是那么的安静,就像一个孩子一样,蓝曦臣简直不敢相信,好半天才哑声说: “那你……爱我吗?”



“我爱你。”蓝忘机说道,他拉着蓝曦臣的手往他的心口处按: “你听。”




不用听,蓝曦臣的手已经隔着衣服感受到了,那颗心脏,‘怦怦’的跳动着。




蓝忘机把他打横抱了起来,一步一步地走向了二楼的卧室。



……




情事过后,蓝曦臣躺在蓝忘机怀里,听着他的心跳,蓝曦臣知道,蓝忘机醒着。



蓝忘机的手紧紧环在蓝曦臣腰上,蓝曦臣感受着身上的酸麻,心里喜忧参半。



蓝曦臣让蓝忘机说情话。




蓝忘机说: “兄长,我爱你,我不擅言辞,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爱你,你明白吗?兄长,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唔……”



蓝曦臣主动将唇凑了上去,蓝忘机伸手扣住他的头,深吻着。




蓝曦臣听到这番情话时,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蓝忘机说的话,都是真的,蓝忘机眼里那层薄雾外的深情款款,是真的。




蓝曦臣苦涩一笑,把脸埋入了蓝忘机的怀里。



……


晚上十点


蓝曦臣又一次来到了欲望商店,这一次,在店里等着他的,是魏无羡。



 “哟,怎么了?不管用?澄澄给你拿的可是药效最强的,虽然不良后果很严重吧……”



 “那瓶水的解药在哪儿?”蓝曦臣问他。



魏无羡看了看,‘啧’了一声, “澄澄!下来!”江澄闻声而来,看见蓝曦臣挑眉道: “怎么,后悔了?”



蓝曦臣点头: “……我还是不忍心,我想听听他的真实想法。”




江澄有些语塞: “当然有解药,但是……唉,算了算了,给你便是,但是我之前给你的那瓶水,算算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不良效果马上就显现了。”



蓝曦臣追问: “不良效果?”




魏无羡把江澄抄起来,扛在肩上: “不良效果顶多就永远恢复不了罢了,行了,拿上东西走吧,记得带上门。”



魏无羡把江澄带回楼上去了,蓝曦臣便转身出了门,将门带上了。



……



蓝曦臣从欲望商店回来,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他匆匆寻找着蓝忘机: “忘机?忘机!”



蓝忘机从楼上下来,见到蓝曦臣手上的解药,也没躲,乖巧地走上前,把蓝曦臣带到自己怀里,坐到沙发上,又一次说起了那句话: “兄长,我爱你。”



蓝曦臣握着手中的解药,听到他这句话,忽然下不了决心了。



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即将敲响。



蓝曦臣终于下定了决心,将药喂到了蓝忘机口中,与此同时,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钟声朗朗,蓝曦臣的心,也随之碎成了一瓣一瓣,午夜十二点来了,灰姑娘就在此时归还了本就不属于她的魔力。



而我,把他归还给了世界



蓝曦臣和蓝忘机都躺在地上。




蓝曦臣在等,他知道,蓝忘机已经醒了,只是不说话而已。



在沉寂中,他听着蓝忘机的呼吸,想:也许,忘机会恨我吧。



蓝忘机开口了: “兄长。”



蓝曦臣沉默着,心脏仿佛马上就要跳出喉咙口。



忘机,你听啊,我这颗心,此刻还在为你而跳动。



 “我爱你。”



蓝曦臣惊愕地回头,深色眼眸撞进了琉璃色眼眸,那双琉璃色的眼,在月光反射下,清晰地映出了,那双眼中,深深的爱意。











————————————————————


@〆ོꦿ魏譕羨丶ゾ ,来看文吧,后续就到这儿了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