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双璧】画

(情人节贺文~节日快乐呀)


姑苏,云深不知处


“泽芜君,含光君。”身着白衣的各家子弟正吵吵闹闹的路过后山,却正好撞上了坐在一块山石上低垂着眸子的似在沉思的蓝忘机和笑容浅浅坐在另一方山石上手执画笔的蓝曦臣,一下子都有些慌张。


“无事,赶快去上课吧,这个时辰,叔父若再不见到你们,该生气了。”蓝曦臣嘴角噙着一抹笑,道。各家子弟应声,目光却扫向蓝曦臣手上的画卷,蓝曦臣笑容不变,宽大的衣摆状似无意的阻挡了视线,各家子弟只勉强看到画上的人,似乎是含光君……



待各家子弟散去,他方重执画笔,在未完成的画卷上继续细细描绘起来。



蓝忘机坐在他对面,似乎出了神,蓝曦臣不得不叫了好几声蓝忘机的名字,蓝忘机方回过神,如梦初醒:“兄长?”



蓝曦臣边画边道:“忘机别动,我只是想与忘机聊聊天,一边聊一边画,添些趣味。”



蓝忘机闻言抬头,眨了眨眼,“兄长,为什么是你画我呢?”



蓝曦臣挑眉:“忘机也想画我吗?”




蓝忘机点了点头。




蓝曦臣想了想,笑:“那,等我画完,忘机再去拿画笔画我?”




蓝忘机却罕见的摇了头:“兄长……我想,想把我和你画在一起。”



蓝曦臣握笔的手一顿,随即回答:“好啊,只是忘机,你刚才吓到我了,我一不小心画错了一笔,画毁了,怎么办?”




蓝忘机马上上前有些着急地查看:“哪儿?”




蓝曦臣见他凑近,伸出另一只手,按住了他的头。“唔……”两人凑得极近,蓝忘机纤长而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着,蓝曦臣咬着他的唇吮吸着,舌/头试着探入他的口腔……




一吻毕,蓝忘机轻喘着气,看着蓝曦臣将最后几笔补上,轻轻吹干。



“兄长……”



“怎么了忘机?”蓝曦臣笑意正浓。



“你答应过我的……”蓝忘机眨着眼,明明是平淡的语气,却不知为何透出一股娇嗔。




“嗯……忘机,好,拿着吧。”蓝曦臣将画笔和画卷递给蓝忘机,走向了刚刚蓝忘机坐着的山石。





蓝忘机认真的勾勒着,时不时抬起头,蓝曦臣嘴角勾着笑,温柔的注视着蓝忘机。




后山的梨花开了,洁白的花瓣落于搭在山石上的画卷,画中一人眉眼柔和,温润如玉,嘴角带笑,另一人半靠着他,虽抿着唇,眼中,却有化不开的深情。

评论(6)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