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冰七九】柳清歌学做饭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沈怼怼已上线)



“我隔壁住了个沙雕。”



当沈九第10086次说出这句话时,岳清源第10086次给他倒了杯水:“小九,别生气。”洛冰河第10086次扇风点火:“九九~我觉得你说得对!走!咱们去干了柳清歌!”


虽然但是,这句话有点不对?干……谁?dbq柳清歌我马上划掉



沈九拍案而起:“走!”他忍了隔壁发出的声音很久了!



洛冰河带上心魔跟他走了,岳清源想了半天,端着刚冲好的一壶绿茶跟上去了。



柳清歌正在做饭!



沈九带着一脸谁抢了我老婆煞气的洛冰河,出现在他家门口,愣了3秒之后哈哈大笑。



柳清歌围着粉色围裙(柳溟烟的),手握锅铲,一脸黑线:“笑什么笑?!”



沈九笑倒在洛冰河身上,边笑边说:“柳……柳清歌哈哈哈……你……你是要做贤妻良母吗哈哈哈哈~”沈九笑得不可自拔,洛冰河本来也板着一张脸的,现在也忍不住笑了。



“沈清秋你胡说什么呢!溟烟不在我自己做饭不行吗?!”柳清歌快把锅铲捏断了。



(锅铲:我太难了)



一刻钟后



冰七九三人坐在一起,柳清歌坐在另一边,喝着岳清源带来的绿茶。



“我说柳清歌,”沈九忽然开口:“你是去做饭?”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柳清歌有种不好的预感。




沈九慢条斯理:“你是学做饭呢,还是学洛冰河岳清源打架顺便炸厨房呢?”




柳清歌抓着乘鸾的手青筋暴起,被岳清源死死按住:“柳师弟,冷静。”




柳清歌(深呼吸):冷静,不生气,不生气……




他反问沈九:“你会?”



沈九挑眉:“我为什么不会?柳清歌你没听说过我做的菜号称什么吗?”



“……?什么玩意?有话快说!”



“你九哥做的菜号称渣反第一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天下第一苍穹山绝对实在肯定非常最好吃!”沈九一口气说完,还有两个小迷弟对象在鼓掌。



“九九/九儿说得对!”



柳清歌:爱情两个字,令人作呕。




沈九又怼他:“柳清歌你嫌弃我?我告诉你穿粉色围裙喝绿茶身高一米八几的男人都是变态!”然后往岳清源怀里靠了靠,一脸‘你打我呀’的表情。




柳清歌:为什么我控制不住握乘鸾的手?!




当面内涵因为有对象护着的沈九九时时刻刻化身沈怼怼。




柳清歌最终做了沈九的徒弟。




一个月后




柳溟烟看着面前的菜,露出了疲惫的笑容:“哥你辛苦了,以后还是我做饭吧。”



请看桌上——苹果葡萄炒鸡肉,芹菜炒鱼头加醋,黑椒可乐炖羊肉,苦瓜牛油果汤……




柳溟烟的筷子颤颤巍巍地伸向了榨菜,被柳清歌打开:“别净吃没营养的,吃菜!”




第二天



柳清歌冲进冰七九家门:“沈九你教的什么玩意?!”




沈九眼皮抬都没抬,往岳清源怀里靠了靠,打了个哈欠,把靠在他腿上的洛冰河推了推,淡定的说——



朋友柳清歌,你听说过《春山恨》黑暗料理吗?”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