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冰七九】渣反第一届戏精争霸赛(没有下一届了)

(冰七二人装失忆想换得沈九宠爱(呸,不是)并被沈九反套路洗脑)


“喂,喂……你俩怎么了?”沈九拍了拍身旁的洛冰河和岳清源。


岳清源和洛冰河对视一眼,装失忆,洛冰河首先对沈九说:“九九~你旁边的这个傻大个是谁啊?”


沈九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小畜生,你怎么了,吃错药了还是忘了吃药?!”


岳清源一把揽过沈九,对于洛冰河送他的‘傻大个’称号,在心里给洛冰河默默记上了一笔:“小九,七哥跟你说,跟傻子呆久了会变笨的。”


沈九:“……你俩失忆了?只记得我,不记得对方了?”


洛冰河扫了一眼岳清源,咬牙切齿:“我怎么可能认识这种人。”



沈九若有所思。




岳清源淡淡一笑:“小九,这个傻子看起来不仅长得有些……嗯,脑子似乎也不好使。”


沈九知道他们在装了,微笑:“你们不仅失忆了,你们记忆也混乱了,真的,你们真的不记得我是你们的谁了吗?”


洛冰河和岳清源背后一凉。




沈九收起微笑,生生挤出一滴眼泪,深情款款:“我是你们的爸爸啊,孩子们,你们到底怎么了?不记得爸爸了?”


洛冰河:……


岳清源:……



沈九清了清嗓子:“再叫我声爸爸吧……其实……其实我得了绝症,已经活不过一个月了……”他双眼一闭,直挺挺的倒在了沙发上。


洛冰河和岳清源一下子紧张的上前,把沈九搂入怀里摇了摇,沈九没反应,岳清源瞪一眼洛冰河:“你出的馊主意。”


洛冰河正欲反驳,沈九又醒过来了:“承认了,挺能装的嘛。”


岳清源问:“小九,你真的没事?”



沈九淡定:“七哥放心,我没事,真的。你们信了?”



洛冰河,岳清源:除了小九/九儿你是我们的爸爸这件事,差不多都信了。



所以——本届冠军就是——沈九!


评论(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