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嘎龙】阿嘎与郑绒关于孩子名字的严肃讨论

(沙雕文学,我怎么感觉这两人即使是真的严肃讨论,也像俩说相声的……惹)

“……”郑云龙用脚轻轻摇着脚边的摇篮,摇篮里安睡的婴孩穿着胡萝卜色睡衣,小嘴微微张开。

阿云嘎放下手机:“大龙,我百度了,百度的第一条答复是,用孩子出生当天的天气等有特殊含义的词取名。”

郑云龙揉着有些凌乱的发,欲言又止:“嘎子,我觉得,这个不靠谱。”

阿云嘎:“我觉得挺好的啊,大龙你……哎哟!”郑云龙抓起一只猫猫拖鞋就往他身上摔。

郑云龙说:“biang的阿云嘎,你是不是真的年纪大了,忘性大?咱孩子出生在12月,那是个万里雪飘的冬天,那天还是个阴天,万里都是云,冬阴?是不是我跟你以后再生一个就叫功汤?”

阿云嘎乖乖认错:“大龙你说的对,你把鞋穿好,别着凉了。”他捡起拖鞋,走过去给郑云龙套上。

“对了,大龙,你不想想吗?”阿.反应迟钝.云嘎才反应过来,郑云龙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一本正经的忽悠汉语不好的阿云嘎:“嘎子,取名字是双方的事,你一半我一半,你看,我已经把姓定了,名字肯定就由你定了对吧?”

阿云嘎:大龙说的好有道理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想了想:“要不我问问蔡蔡他们?”

郑云龙打了个哈欠,朦胧的双眼水润一片,点头表示同意。

结果只有梁朋杰和方书剑认真答了。

梁朋杰:嘎子哥,你可以在你喜欢的东西里挑词取。

方书剑:嘎子哥查字典。

不好好答题的张超,黄子弘凡和蔡程昱↓

蔡程昱:分享链接[孩子总是自卑不合群,竟是因为古怪生僻名字?专家这样说……]

张超:分享链接[孩子取名宝典,教你如何避开撞名率极高的名字……]

黄子弘凡:嘎子哥,我去问龚子褀,等我。

阿云嘎:……

他低头沉思三秒,回复:我最喜欢大龙,所以……?

(绒:biang的老子是东西?)

梁朋杰:惹

张超:惹

蔡程昱:惹

方书剑:惹

阿云嘎发了个‘……’上去,还是点开了链接。

黄子弘凡:嘎子哥我问完了!龚子祺他说……嘎子哥呢?

黄子弘凡:???

张超:我给你配个图哈,→[黑人问号脸]

回到这二位这边

郑云龙自暴自弃:“喜欢的东西?音乐剧?”

阿云嘎看完了张超他们发来的链接说:“音和乐撞名率太高了,大龙,再想想?”

郑云龙帮孩子擦口水:“郑偿还?郑我会保护你?什么鬼东西。”

阿云嘎说:“有点纪念意义的……?”

下一秒,两人同时脱口而出:“《吉屋出租》!”

“那就叫郑吉。”郑云龙很淡定。

“大龙,其实我上周找了个算命先生给咱孩子算命。”阿云嘎也很淡定。

“然后被人骗了?”郑云龙喝水。

阿云嘎诚恳摇头:“不算是吧,他说收我十块钱,我问他能不能便宜点,八块,结果他跟我说,咱孩子五行除了土都缺。”

郑云龙一口水喷出来:“所以?!”

阿云嘎依旧淡定,给他温柔拍背并说:“所以我又重新找了个算命先生算,这次没讲价,他说咱俩孩子命好,五行只缺木。”

郑云龙哦了一声:“那就叫郑桔喽,加个木偏旁。”

阿云嘎应了声:“好。”

郑云龙忽然说:“对了嘎子,还有件事儿。”

“??”

“你别老给咱孩子,哦,郑桔买跟胡萝卜一个色的衣服,给我和你自己买就算了,你这是打算一家三口全变成胡萝卜吗?补充维……维什么,维c?算了这不重要,记住了吗?”

阿云嘎点头:“记住了。那只有我们俩才穿。情侣装。”

郑云龙:“……都老夫老妻了,还情侣呢……”他脸泛起淡淡的红。

阿云嘎笑着,他的笑声惊醒了熟睡中的郑桔,郑云龙一边手忙脚乱的哄,一边瞪阿云嘎。

阿云嘎举手投降表示认错,也凑到郑云龙身边,哄着郑桔:“宝宝……我是爸爸……抱着你的大龙是妈妈……”

—— ———————— ————————————————

其实这一家子都是橘色的啊……胡萝卜,橘猫和桔子

(摊手)

评论(3)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