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冰七九】隔壁喜欢半夜练剑怎么办


沈九受不了了。


他一把推开抱着他的洛冰河和岳清源,冲去开窗户,声嘶力竭地朝隔壁吼:“我*你的柳清歌,你大爷的给老子停下,大半夜的乒呤乓啷还让不让人睡了!”


柳清歌的回应更干脆,他直接一道剑气过去把沈九家窗玻璃砸了,然后继续练剑。


沈九:……!!!


“七哥……小畜生……你们看,柳清歌这家伙欺负我。”沈九知道自己打不过柳清歌,便装作委屈的样子向洛冰河岳清源求助。


沈九:如果不是为了报复柳清歌,鬼才装可怜。


洛冰河想了想:“要不我去跟他打一架?反正他打不过我。”沈九看了看他:“好啊,你去。”


岳清源无奈劝和:“小九,要不还是我去跟柳师弟谈谈吧。”沈九又看看他,咬着唇想了想,拍板——


“你俩给我一起上,治不好柳清歌的破毛病就别回来了!”沈九如此是说。


反正也睡不着,沈九抓了件外套裹在身上,跟着他们去敲柳清歌的门。


洛冰河也不是个会客气的,直接一脚踹开了柳清歌家的门。“柳清歌!”


正准备敲门的岳清源:……



柳清歌拎着乘鸾走到门口,岳清源怕洛冰河和沈九冲动,便抢先道:“柳师弟,半夜三更的,你还是先睡吧,为了你的身体,现在练剑也打扰到别人了。”


柳清歌盯着靠在洛冰河怀里的沈九,没说话,沈九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推开洛冰河。搂住岳清源的脖颈:“七哥,我困了,回去睡吧,事情完了就走吧。”


柳清歌正欲张口,柳溟烟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先对岳清源,沈九问了声好:“哥,掌门所言极是,明早再练也行,先睡吧。”


柳清歌:……妹你胳膊肘往外拐呢?!


柳溟烟:哥,对不起,为了我的素材,你且忍一忍,嗯!



沈九带着人满意的走了,柳清歌盯着他们,铿锵有力的‘哼’了一声,拎着乘鸾进屋去了,只剩柳溟烟双眸发亮的盯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闹完这一出,沈九也累了,后半夜睡得很熟,窝在洛冰河和岳清源怀里沉沉的睡着。



第二夜


柳清歌又开始折腾了,洛冰河默默抄起心魔出去了,沈九戴着耳塞靠在岳清源怀里先睡了。


柳清歌对此表示,掌门你变了。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