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双璧】气味(下)


 

蓝曦臣身上薄荷混合药香的气味混入了女人的香水味。


 

蓝忘机躺在床上,鼻尖充斥着这种气味,他不适地皱了皱眉,蓝曦臣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不对,与以往一样压上他的身子,发泄着欲望……


 

蓝忘机再次醒来时,眼上的黑布条已经取掉了,蓝曦臣就在他身边,睡的似乎挺熟,蓝忘机定定的看了看他的脸,想伸手摸一摸,最终,他还是将手放下了。


 

他下了床,走进了浴室,在镜子前站定,镜中人面色苍白如纸,脖颈上的斑驳红痕十分刺眼。


 

他盯着镜中的自己看了很久很久,走回了卧室,从抽屉里找出了一瓶安眠药,他往手里倒了二十几片药,一口吞下,就着口水慢慢咽下,躺回蓝曦臣身边,慢慢闭上了眼睛。


 

再见……


 

他纤长浓密的睫毛又一次睁开,最后看了一眼蓝曦臣,眼皮无力的垂下,再次试图去触碰蓝曦臣的手重重地落下了。


 

这一次,他的眼睛再没有睁开。


 

……



 

蓝忘机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他爱吃的甜点,有最疼他的母亲,还有……


 

他最爱的蓝曦臣。


 

他听见自己对蓝曦臣说:“哥哥,我们拉勾勾,说好了,以后我只喜欢你,你也只能喜欢我。”


 

蓝曦臣的回答是:“好,拉勾勾,忘机也要记得啊。”




 

后来呢……


 

他的记忆开始混乱了,母亲去世了……父亲也去世了……最爱的甜点也没有人再卖了……而蓝曦臣呢……也不爱他了……


 

……



 

蓝忘机醒来了,他发现自己躺在蓝曦臣怀里,便挣扎起来,蓝曦臣却死死抱住他,“忘机……”


 

蓝忘机淡淡的说:“哥,你既有了心爱的人,为何不愿放过我?”


 

蓝曦臣愣了:“我心爱的人,只有忘机你啊。”


 

蓝忘机却不信了,他又开始挣扎。



 

半晌,蓝曦臣叹了口气,轻声道:“忘机,我把你关越来,是因为我爱你,我真的怕,怕你逃跑,怕你不爱我。可是,你……”



 

蓝忘机打断他:“那你身上的香水味是怎么了。”



 

蓝曦臣深深地看他一眼:“忘机,我……”


 

蓝忘机扭过头,蓝曦臣接下来的话却让他一愣:“我其实……也已经意识到我的心理有问题,香水味,是那个女心理师身上的味道。”



 

“心理医生……”蓝忘机垂下了眼睑。


 

蓝曦臣抱着他:“……忘机,本来你就不爱我,现在,这样的我,你肯定也不会爱了,但是……还是求你,不要离开我……”


 

蓝忘机忽然转头,主动吻上了蓝曦臣的唇。



 

蓝曦臣因爱而疯狂,也因爱卑微,蓝忘机却因爱而逃离。



 

两人对爱的想法不同,但是,他们还是相爱了。



 

蓝曦臣不可置信:“忘机,你……”



 

蓝忘机抬起头来,浅色眼眸中有着愧疚与深情:

“哥……对不起……我也爱你,只是……”


 

“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也误会你已经心属他人。”



 

蓝曦臣将他死死地拥着:“幸好……”




 

幸好,我没错过。


 

幸好,你还在等。




 

————end————


 

(番外下周,完结撒花~)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