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双璧】兔叽

(婚后系列,真的是兔叽!)


蓝宗主在一天早晨醒来,发现他的夫人变成了一只兔子。


“……忘机?”他试着拍了拍兔子的背。兔子伸出前爪,十分拟人化的揉着眼睛,睁开了不同与一般兔子的浅色眼眸。


迷茫的蓝忘机忽然又从一只兔子变回了人,不整的衣衫,歪斜的抹额,是他昨夜折腾了许久的模样,只是……蓝忘机头上怎么多了一对兔子耳朵?!


蓝忘机不由得抬手摸了摸发顶,毛绒绒的触感令他吓了一跳,他抓住蓝曦臣的衣袖:“夫君……我……”


“忘机,你昨日是不是误食了一种名为兔茸草的草药?我昨日放到寒室忘了取。” 蓝忘机点了点头。 “……傻忘机,都说一孕傻三年,生了梨儿后,怎么,这么看来,忘机你还真是傻了些,不过还是我心悦的傻忘机,且放心,此药效果只持续一天,明日便没事了。”蓝曦臣笑了笑,将人搂入怀里。


蓝忘机点头,蓝曦臣给他裹上自己的外袍,揉了揉他头上毛茸茸的兔耳,“忘机,你现在是不是只想吃胡萝卜了?” 蓝忘机沉默了很久,抓着他的手点了点头。


一刻钟后


蓝思追和蓝景仪拎了一篮胡萝卜进来,实力表现了‘懵逼的来,懵逼的走’。 “思追,泽芜君和含光君什么时候在寒室内养了只兔子?而且含光君还一反常态的把自己包在被子里。” 蓝景仪抱胸。


“景仪,不该问我们知晓的,泽芜君他们也肯定不会告诉我们,快走吧。”


晚上


蓝曦臣压上蓝忘机:“忘机,我忽然想起来,有个问题一直没问你。”


“?”


“你的兔子尾巴在哪儿?”


评论(8)

热度(5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