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旭润】生活不易,旭凤浣衣

(婚后背景)


“……”润玉自长梦中醒来,习惯性的伸手摸了摸身旁的床榻,冰凉的触感令他有些惊讶,随后方才想起,昨夜他与旭凤拌了几句嘴,旭凤就有些气,跑回魔界去了。


这只凤凰,都这么大了,还这么爱闹小脾气,润玉摇摇头,无奈地起身穿衣,却发现昨夜命邝露去洗净今早拿给他的朝服不见了,可他赶着要上朝,只好找出备用的朝服换上。


下朝后


邝露急匆匆的走了过来,迎面遇到了润玉,上气不接下气:“陛,陛下……魔尊他……他……”


“旭凤怎么了?受伤了?!”润玉有些着急。


“魔尊在璇玑宫外,说是要帮您洗朝服……我向他解释了,说我洗过了可是魔尊他不听……非说我洗不干净,他来洗。”邝露道。


润玉觉得有些气又有些好笑,匆匆赶回璇玑宫,一进门,就看见了背着手的旭凤和他脚边的大木盆,可是,木盆里没有他的朝服。


旭凤一见到他便迎了上来:“玉儿,昨夜是我不好,真的,我错了。”


润玉上下扫他一眼:“真的?”邝露默默退下了。


旭凤猛点头:“真的,玉儿你信我,我的话比真金还真,比你我之间的海誓山盟还真……”


润玉摆手,示意他停下:“旭凤,你是不是又从叔父那里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本子?”


旭凤手有点心虚的缩了缩,润玉又问:“朝服呢?”


旭凤轻咳一声:“玉儿你听我解释一下……我洗干净了,特别干净,就是……就是烘干的时候出了点问题……”旭凤把一直藏在背后被烧了个大洞的朝服拿了出来。


“……”见润玉沉默,旭凤忐忑不安:“玉儿……我……”


润玉见旭凤一副有点委屈的表情,抚额:“我什么时候说过怪你了?是你昨夜自顾自生闷气,跑回魔界去的,朝服破了就破了吧,璇玑宫不差这一件衣裳。”


旭凤眼睛一亮:“玉儿此话当真?”


润玉安抚性的拍拍他的肩:“当真,旭凤,你何时变得如此像小媳妇一样忸怩了?”


旭凤忽然伸手抓过润玉,将润玉一把抄起,横抱着润玉,踹开了璇玑宫的门:“是吗?那我便让玉儿看着,我旭凤是不是真的像‘小媳妇’一样忸怩?”


润玉试图推阻:“旭凤,现在是白日……白日∥宣/淫是不是……”


旭凤道:“玉儿放心,我还真不知道,这天界和魔界中,有谁敢说我们白,日,宣,淫?”不知是有意无意,旭凤故意强调了‘淫’字。


他一甩袖,璇玑宫的门瞬间关上。


璇玑宫门外,邝露牵着魇兽,觉得还是先走开为好。


评论(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