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甜无罪

写手,比较擅长短篇,杂食,佛系更

【双璧】气味(中)

#病//娇//向,骨∥科 ,前文在合集



#HE 



#ooc有 



—————————————————————————— 







“……”蓝忘机自沉眠中醒来,眼上的黑布条挡住了他的视线,他不知白天黑夜与否,但是身上的酸痛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忘机,醒了?”鼻尖嗅到了熟悉的味道,温热的呼吸散在他的颈间,蓝忘机身体抖了抖,蓝曦臣勾起唇角,轻轻吻了吻蓝忘机的前额:“忘机你怕什么呢?” 



蓝忘机摇头,欲挣开他的怀抱,手腕却被蓝曦臣反手一握,凑近了唇边,/吮??/吸/着,蓝忘机白皙的手腕上本就被蓝曦臣咬了一圈/浅/浅/的/牙/印,蓝忘机想把手腕抽出,却被蓝曦臣阻止。 



“忘机,别躲。”他惩罚性的吻上蓝忘机的唇,吮吸着,/啃/??/咬/着,蓝忘机躲避着他的舌,却还是被卷住了/小/舌/吸/吮/。 



“唔……”蓝忘机无力的推阻,/深/吻/到呼吸不畅,蓝曦臣才松开他,蓝忘机无力趴在了床上,大口呼吸,宽大的白衬衣隐约露出了布满/爱/痕/的身子…… 



蓝曦臣眸色一暗,俯身压上。 



“嗯……啊……不行,不可以……走开……”蓝忘机手死死抓着床单,仰/起/细/长/的/脖/颈,破/碎/的/呻/吟/声从口中断/断/续/续/的传出。 



忽然,蓝曦臣把他抱起来,迫使他//跨/坐//自己的身上,蓝曦臣抱着他,一手拥着他,一手/掐//着/他/纤/细/的腰,预防蓝忘机躲开,蓝忘机的双手无力在空中抓握几下,最终,还是无力摔在了床榻上…… 



半昏半清醒间,他听见了蓝曦臣打电话的声音:“喂?嗯,好,我知道了,好了,别调皮,明天就去看你。乖,别闹。” 



蓝曦臣宠溺的声音令他莫名有些难受,心中有某些本呼之欲出的东西,忽然,就冷却了。 



他闭上眼睛,陷入了沉眠。 



迷糊间,他的唇被人撬开,一粒药丸塞入了他的口中,随即被人灌入了温水,他呛着,一个人拥着他,温柔的动作让他有些恍惚,可是随即他想到刚刚对他那么粗暴的人,也是现在对他温柔的人…… 



蓝忘机不愿去想了,错过了,或许就是错过了,不该强求,是不是,他也该离开蓝曦臣,去寻找新的生活? 



蓝忘机逃了。 



他拿了蓝曦臣的钱包,穿了蓝曦臣的衣服,去了车站,可他呢,还是被蓝曦臣抓到了,被带回了他所厌恶的房间。 



日日夜夜,他陷在沉沉的睡眠中,蓝曦臣和他在一起,除了频繁的/性/爱/,就是吃带有催眠性的药物,他每天都缩在床上,/性/爱/与吃药成为了他每日必有的行为。 



“……”又是一天,蓝忘机假装吃下药,装睡,蓝曦臣拥着他靠在床上:“……忘机……你为什么就是不听话呢?我还是很爱你,很爱很爱,我从没有想过放弃爱你……可是,可是……”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你了,可我不想你跑,想你陪在我身边,永远永远。 



蓝忘机紧闭着眼睛,心却怦怦跳着,蓝曦臣抚着他的脸,动作是少有的温柔…… 



“忘机,只要你乖一点,乖一点,我就可以对你好很多很多,可是,你总是那么倔。” 



蓝曦臣低着头,在蓝忘机的额前轻轻吹了口气,良久,方才轻轻把脸贴到蓝忘机蒙着黑布条的眼上,叹了口气,伸手,扯下了黑布条。 



“忘机,别再逼我对你这样了……乖乖呆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我就不会伤害你了。” 



——可是,我不想成为笼中之鸟,而且,你不是已经和别人亲密无间了吗?现在,我,又算什么? 



蓝忘机眼角悄无声息的滑落了一滴泪…… 



好累。 





真的,不想这么纠缠下去了。 



















————————————————————————— 



之前大纲丢了,一直在重码,修了剧情。 



不要催更,坑多,要一个一个填…… 



前文在合集前几篇,懒得多开个合集,完结了再说吧 





另外……

加了斜线看起来可能有点困难,但是怕被屏蔽了……很那什么吗? 


评论(12)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